叶寻

【主全员】Try to Pass The Line 2[东京喰种paro]

▷食用前请注意

▷东京喰种paro/小W大大人设基础

▷基本无势力分化

▷私设有

▷伞哥目测很晚出现

▷除伞修双花无太明显CP倾向


▷以上都OK?


▷Try to Pass The Line  2◁

       混杂与人群之中,狩猎人类,并啃食其尸肉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人们将其称为喰种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两座高楼狭窄的缝隙间,三个人正对峙着。看似被逼到角落里的成年男人云淡轻风般笑了笑,寥寥烟雾在他身边散开来。他对面站着几个比他小那么几岁的人,或许也不是人,潜伏于人类之中的生物,喰种。黑红的双眼正标示着他们的身份,食人的怪物。两个人阵型有点分散,气喘吁吁地盯着这个看似无害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李睿是这弱肉强食的4区新秀,在这不大不小的4区,比他强的也没有多少个。因为当年CCG对这一地区采取的紧急措施,部分的喰种不是逃离到其他区域,就是被搜查官抓起来丢到了6区的喰种收容所,所以基本上这一片地区已经没有什么太强力的喰种了,喰场的争夺,相对于以前来说也容易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他们所处的这一巷道人烟稀少,正是他李睿的喰场之一,而现在,一个素未谋面的人看似偶然地在他的喰场放走了他的一份食物。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纯良样子,李睿怎么看怎么觉得欠揍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,他很强。

       李睿曾经想过要先下手为强,便开了赫眼从身后绕了过去,顺便叫上和他同来的郭少进行两面夹击。他们两个说实话没多少交集,只是今天偶然遇上了而已,但面对不知底细的入侵者,对外抗敌的意识还是很一致的。

       一秒。

       或许连一秒都不到的时间,头也没回,甚至连赫眼也没看,就凭这喰种的基础战力就躲过了两个人的致命一击。更甚,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把两人像小狗一样逗着玩,一点甜头都没尝到。

       开什么玩笑,他可是要成为4区最强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但即便是用了赫子,自己也没能胜过眼前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是CCG? 李睿曾这么错觉过,但是即便很微弱,面前的男人确实散发着喰种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其实吧,你们资质不错。”那男人吐了口烟圈,随意将烟头弹在地下,用脚碾灭。“但是想要和哥比,恩…还差得比较远。”他很平常很普通的走向前接近李睿和郭少,一双与普通人无异的眼睛上下打量了两个人“以前的4区可要比这残酷的多,再回家练练吧小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.”李睿被堵得语塞,但他确实无话可说。人实力摆在那儿呢,你还能上去打人家啊,没被打残就不错了。“你谁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感觉…前辈的样子有点眼熟啊。”一直没出声的郭少突然插了嘴“感觉和我一个朋友描述的人挺像….”

       “4区我熟人…应该没多少了吧。看你年纪也不大,你那朋友,年龄也不大吧。”干脆就无视掉李睿,男人倒是对这个一直没出声的少年挺感兴趣的。比起另一个人来说,这个人他的反应速度,对赫子的熟练度操作都比另一个人要快上不少。两个人的配合的不是很好,看来没什么交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我没猜错,恕我冒昧,您就是一叶之秋前辈吧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  “我靠苏妹子你认真的你说老叶去4区怀旧是怎么一回事啊他不知道现在4区的状况又有像以前靠拢的趋势吗他可真行啊去4区也不告诉我一声我也好久没活动筋骨了我觉得我骨头都要生锈了!”苏沐橙皱眉,叶修叮嘱他不要说出去就是怕黄少天跟着跑过去捣乱。她默默捂上耳朵来抵御黄少天的精神攻击。

       吧台的位置在店内靠边的位置,大清早的客人也不是很多,黄少天的一连串文字泡似乎也没有影响到其他人。王杰希有点头疼“得了吧,你要去还不得天翻地覆?”揉了揉肉太阳穴,等不及黄少天嘴炮回敬,示意苏沐橙“楼下先交给你了,我和黄少天先上楼。”王杰希把杯具放到了水池里,站起身“你没问题吧?”苏沐橙调皮的一笑,摆摆手“我做事你还不放心?”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鄙视般看了王杰希一眼,他也知道后续不好在这里说,便乖乖跟着王杰希走到二楼的员工室。苏沐橙目送他们上楼,又开始了忙碌。

       确定周边没有人之后,王杰希关上了门。“4区哪个喰种出来了有消息吗?”王杰希陷在沙发里,单手松了松领结。他看黄少天没坐下来,而是扒在床边看着外面的车水马龙,有些不适得皱眉。

       “4区的事早就不管了好吗,那么多事儿我哪知道。”黄少天拉上窗帘,几步走到沙发前,坐在了王杰希的对面。“当初你满4区疯狂夺喰场的事情我到现在还记忆如新呢,我估计,叶修也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靠靠靠黑历史不要提!”黄少天摘下帽子,狠狠地摔在沙发上“你叫我上来不会就为了来谈我黑历史吧!谈完我马上走啊我还要去4区找老叶好久没回4区我都不知道我还认不认得路那帮小崽子也不知道过得怎么样….”

       “打住!先告诉我你今天看起来怎么鬼鬼祟祟的,大白天见鬼了?”王杰希对于黄少天这与以前大相径庭的作风表示十分不解,以前他可是唯恐天下不乱就怕谁不知道他黄少天来了的那种感觉。“怎么突然变得这么收敛?”

       像是说到了什么点子上,黄少天突然亢奋起来“又不是我想躲,这要是老叶不在我早就上去和他们争个你死我活好吗!我堂堂剑圣用得着怕他们吗用得着吗!”黄少天突然站了起来“你记得CCG那个首席准特等喰种搜查官吗!”

       “喻文州?”王杰希挑眉,他记得那家伙战术和人员安排上确实很有一手,但是还不至于让他头疼到这种地步吧。“我记得那家伙单体战斗力没那么强啊,你栽跟头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他一个人我还用怕?”他的声音突然变得强势,像是要强调自己的强大“那家伙最近身边多了两个人,好像其中一个还是特等搜查官,另一个我倒是没有印象,不过在他身上我嗅到了和我们同样的味道,但他确实是白鸽,还带着徽章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然后你就栽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栽你妹啊,连冲突都没起好吗!”黄少天投去鄙夷的眼神,自从跟了叶修之后就要听他说的做,没信心的时候绝对不要和白鸽起冲突,尤其是在有完全未知存在的情况下。“CCG最近对我们10区的盯梢怎么变得那么狠,连储备都不让填了吗?合着我们这边安定就当我们好欺负是吧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,你刚刚提到的那个带有喰种气息的,十有八九也是喰种,但不是完全体。”王杰希顿了一下,CCG暗地里做什么事,谁也不知道。“总之要多注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靠,别告诉我连CCG也弄出了你这么一个大小眼!以后还怎么吃得消还让我不让我们活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。”王杰希站了起来,打开门。“我出去一下,我估计,CCG对10区加强对策,跟4区跑出来的那个喰种有关。”

 

-TBC-

下一章小邱非出场预定ww

小邱非萌萌哒!

不知道还有人记得李睿是谁吗...

评论(5)
热度(13)

© 叶寻 | Powered by LOFTER